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工作通知

2019年03月12日 09:35  点击:[]

相关项目负责人:

近期将对执行期满及2019届毕业生作为项目负责人的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进行结题评审。为做好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内容

1.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表:附件1,纸质档及电子档,电子档需填写指导老师意见,纸质档需有指导老师意见;

2.成果统计表:附件2,纸质档及电子档;

3.成果材料:电子扫描件,指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电子文档请以压缩包形式报送,压缩包命名为“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二、提交时间

1.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19年3月19日15:00-17:30前将项目结题纸质材料提交到综合楼231办公室,且在3月19日17:30之前将电子档发送到团委双创部邮箱3483942324@qq.com

2.学院汇总后将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提交至所在校区。

三、结题评审

2019年3月底招生就业处将组织专家对结题项目进行评审,并公布评审结果。

四、其他

1.对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请项目指导教师提出申请更换项目负责人(附件4),并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完成项目结题。

2.项目结题后请尽快到财务处做好经费结算,已结题项目将于项目结题结果公示后注销经费账号。

3.结题项目名单见附件3

五、联系方式

问题咨询:刘思妮招就处0835-2882501

 附件1 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表.doc

 附件2 论文、专利统计表.xlsx 

附件3 2019年春季创业训练(实践)项目结题名单.xlsx

 附件4 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doc


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3月12日

上一条:关于食品学院推荐参加第87期党校学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表彰2019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