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春季快递纸质教材的通知

2020年04月20日 11:00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材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在线教学质量,现开展免费快递本学期纸质教材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收货信息确认

4月22日前登录教务系统 (http://jiaowu.sicau.edu.cn)确认以下信息:

1.教材清单确认:教材清单中包含本学期必修课和选修课教材。请同学根据自身需求,确认所需教材。

操作流程:学生本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 学生-课业信息 → 网上选 (退)课→2019-2020-2→ 选课情况(撤/退课)→ 确认所修课程“选购教材”信息。

2.收货地址确认:请准确核实(修改)教材快递地址、联系电话(收货人默认为学生本人),信息无误后确认提交;收货地址确认后将不再更改。

二、快递方式

以学生个人确认的教材清单进行打包教材,由教材供应商通过京东快递,在4月26日前后陆续寄出。

三、教材签收

1.学生签收快递时,须按照教材清单上所列信息当面点清教材的种类和数量,核对无误后再签收。

2.如出现错发漏发教材情况,请同学及时联系供应商处理。

四、其他

1.教材退换:教材快递发放有误或有质量问题,请勿在教材上做笔记等,在返校后进行现场退换。

2.费用结算:学生签收教材快递后,结算时从学生预缴教材费中统一扣除。

3.学生在接收快递时,注意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供应商客服电话:028-87465122,林盛君;18280496050,邹红英

学校教材服务电话:028-86293029,15008300691,张老师

食品学院

2020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课程考试、毕业论文及实习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春季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