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2020年07月01日 14:42  点击:[]

全院师生:

期末考试将至,请师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注意事项

1、准备参加考试

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已在教务系统发布,考试时间为2019-2020-2学期第一批次考试时间为2020年7月2日-7月9日(19周星期4晚上至20周星期4晚上),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具体考试信息,勿错过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如下:

上午:09:00-11:00

下午:15:00-17:00

晚上:19:30-21:30

2、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赴考出行时自备口罩,全程佩戴,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进入考场后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3、严肃考风考纪

依据《本科课程考试管理办法》要求,为规范本科课程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各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对于违反考场规则的考生,取消考试成绩,按《学生管理工作规定》进行处理。

二、考试工作人员注意事项

1、做好考试工作

请考务人员、监考教师、督查人员及巡视人员及时登录系统查看具体考试工作安排,做好考试相关具体工作。

2、做好个人防护

监考教师、督查员和巡视员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监考教师自备口罩,考试全程佩戴,并向考生强调做好个人防护。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勤洗手、做好手部消毒。

3、异常情况处理

经相关部门健康监测和研判,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相关部门将无法参加考试名单在考前1天报教务处统一备案处理。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及时报考务办公室进行处理。

三、成绩提交和查询

1、任课教师成绩提交

本学期第1批次期末考试结束后,本学期所有课程暂不提交成绩,下学期第2批次期末考试结束后统一提交成绩。

2、学生课程成绩查询

本学期课程成绩在下学期第2批期末考试结束一周后查询。

食品学院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答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