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系开展6月份首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06月04日 18:26 李美良 点击:[]

2020年6月2日下午,食工系全体老师在3教218开展了系室的政治理论学习和系室重要工作的讨论,同时与来自西昌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科科长花旭斌进行工作交流,会议由食工系系主任李美良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和人社部以及地方政府对创新创业的要求,高校毕业生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等。同时传达了学校近期对于各项学生工作的工作任务,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观念,让系室老师及时跟踪学校最新动态,做好学生尤其是毕业生的后期工作。最近系室老师实验教学任务繁重,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要统筹好未返校同学的实验教学工作,并注消除食品卫生安全及实验室各种安全隐患,防微杜渐,防止出现实验安全事故。关于教师工作纪律等方面也做了强调和新的要求,要求全系老师工作日须在校在岗,同时针对学生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等情况,让各位老师明确了打分要有依据,务必保公平的要求。针对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后的工作安排,也给各位老师做了部署,在全力协助博士点申报的同时,每位老师要结合自己的课程为专业认证工作提前谋划和行动,力保本次工程教育认证能够顺利通过。

全系老师也就近期的协助和督促毕业生就业工作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和经验交流。会上,受邬应龙老师邀请,来自西昌学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科科长花旭斌老师也和系上部分老师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食品学院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分组讨论顺利开展 下一条:食品学院党团"双优联创"中期汇报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