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主题实践顺利开展

2020年06月19日 21:06 李怡滔 点击:[]

为使各党员发展对象在实践中进一步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食品学院于6月19日上午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主题实践,全院31名发展对象准时参加。

此次主题实践分为学习、分享以及背诵入党誓词三个部分。

会议开始,各党员发展对象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疫情中优秀党员的事迹。“华山感染”驰援武汉的六名党员医生,两次昏倒依旧坚持工作的孙峰,迎难而上、帮助抗疫的大学生党员,“冲得上去,豁得出来”的公安民警与辅警……这些奋战在前线的共产党员,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

分享环节,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发言。其中,食品质量与安全201701的刘信之说道:“初心与使命是党员身上沉甸甸的责任,身为党员发展对象,应该做好自己的事,规划未来,提升自己,成为像前线医护人员、孙峰、人民警察那样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的党员。”包装工程201703的朱婷钰从西班牙留学的好友口中了解到国外正笼罩在疫情中,对比国内疫情得到良好的控制,人民安全得到保障的情况,朱婷钰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很幸运。食品质量与安全201801的沈政元表示:“作为发展对象要做好为党牺牲一切的准备,希望以后能够像优秀党员一样站到群众需要的第一线。”

最后,各发展对象一一背诵了入党誓词,并从入党誓词中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与责任。

此次主题实践顺利结束,各发展对象不仅坚定了向优秀党员看齐的信念,同时对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初心不改,99如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食品学院2020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分组讨论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