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2019级驻班党员总结交流会

2020年10月27日 18:09 张丽娜、王冰婷 点击:[]

10月25日上午,食品学院2019级小班驻班党员总结交流会在综合楼214举行,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相关老师和全体2019级小班驻班党员参加会议。

“担任驻班党员的一年内,我积极组织并参与小班团建活动,设身处地的与每一位同学进行沟通,了解其个人特点,为后续融入小班氛围,开展班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食质2019级1班驻班党员陈伟菊首先分享了任职期间与小班的相处情况。

各班级驻班党员依次就任职经验和不足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其中,以食工(职)2019级2班驻班党员任高宇为代表的多位驻班党员任职期间积极联系班主任和班助,积极参与小班班会以及团日活动,主动为小班讲解入党程序以及党的相关知识,引导小班成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提高了小班成员入党积极性。此外,多位驻班党员积极配合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参与小班班级建设,食工2019级3班驻班党员袁鎏镓多次参与小班班会活动并坚持监督小班成员进行学习打卡,食工2019级3班也成为同年级英语四级过级率第一的班级。

最后,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张丽娜老师结合各位驻班党员的分享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驻班党员继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为工作开展打牢理论基础。二是驻班党员应更加清晰自身职责,切实深入小班宣传党的基本知识,将理论与实际生活结合起来,提升工作实效。三是驻班党员应与小班班主任、班助深入交流,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丰富工作内涵,多形式多层次带动团建工作。

上一条:食品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团双优联创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