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召开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4日 13:03 食品学院党委办 点击:[]

1月12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综合楼228会议室召开,食品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校纪委督导组杨莉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主持。

会前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与思想基础。与此同时,学院党委在会前通过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广泛征求全院师生关于学院建设和长远发展的相关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查实找准存在的问题,并进行集体深入研讨,沟通思想、形成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准备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上,曾小波详细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和会议议程。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曾小波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围绕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照检查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做了全面的检视剖析报告,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并在理论武装、政治站位、服务师生、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之后,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剖析检视发言,深刻剖析自身不足,反思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对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做到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相互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最后曾小波代表学院党委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应当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能力,狠抓整改落实,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关于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