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1年03月23日 10:47 文:曾铮 肖佳艾 图:宋杰 点击:[]

2021年3月21日上午9:30,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一教405开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教授授课,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齐唱国际歌后,本次专题党课正式开始。曾小波围绕本次党课主题,将光辉历程划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探索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时期”四个时期,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形成与发展。曾小波重点讲解了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新中国的成立等内容,并提出了“怎样带动身边的人对社会做出贡献”、“怎么让人们吃得好,吃得放心”等问题,在对这些问题的思考过程中,学员们加深了对党的知识,也对国家的发展有了更深的体会。

上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学党史,干实事”——系列活动助力学生干部提升研究能力 下一条: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