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专题党课顺利开展

2021年03月28日 11:32 文:梁焕静 何兴昊 图:郝嘉琪 点击:[]

2021年3月26日下午16:30食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十教A-202开展以“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和作风” 为题的专题党课。食品学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党委委员秦文教授授课,食品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彭小芮老师出席,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齐唱国际歌后,本次专题党课正式开始。秦文从“党的优良作风的形成与发展过程”、“党的优良作风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与巨大成就”三个方面讲述本次专题内容,举例讲述了党的优良作风形成与发展过程。秦文结合“川农大精神”和自身经历阐述了一名党员的优良作风、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各学员更加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和“川农大精神”,励志做兴农报国的新时代川农食品人。

上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67年党龄老党员为食品学子讲党课 下一条:【党史学习进行时】“学党史,干实事”——系列活动助力学生干部提升研究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