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职)201903团支部“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17:12 文/食工(职)201903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代会的意义和内涵,并且都能积极的参与学校的建设,食工(职)201903团支部开展了以“聚集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系列之“牢记学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主题团日活动。本活动于1128日星期四下午1650分在第十教学楼A311举行。

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以下几个流程。首先,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主持人介绍到来嘉宾以及团日活动背景和目的。其次,主持人播放了关于学代会的ppt和短视频,同学们根据ppt回答主持人相关问题。学代会代表蒋紫阳给同学们讲了关于学代会的相关内容及流程。随后,同学们起来表达了对学代会的感想。路方权师兄也发表了对学代会的相关看法。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主持人宣布团日活动到此结束。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让同学们对学代会有了充分的认识与理解并主动关注学校发展,自愿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积极将学校的发展与同学们的发展联系在一起。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让班级凝聚力大大提升。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更加了解学代会的意义和精神。培养自身的能力,锻炼自己的组织沟通能力,为自己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食质201903团支部“聚焦第十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教201901团支部“聚焦第五次学代会,献言献策学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