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1701团支部“与优秀同行,向未来问好”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2019年12月20日 17:33 文/食质201701 点击:[]

为响应“选树青年代表,弘扬青春正能量”的号召,12月8号的下午16时30分,食质201701团支部在十教A606举行了“与优秀同行,向未来问好”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起立齐唱团歌。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特邀嘉宾,特邀嘉宾都是已保研的师兄师姐。主持人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发表重要讲话,列举了古代青年代表刘恒和当代亲年优秀代表宋征宇。同学们观看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主持人介绍了我校优秀亲年代表王玥师姐,王玥师姐上台讲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获奖作品。同学们向王玥师姐提问来解开自己学习和生活的疑惑。紧接着到了活动的一个小高潮,游戏环节——听歌识曲。活动最后,两名同学上台分享此次活动心得,然后主持人总结此次活动。活动结束时集体起立唱团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看到自身的不足,并向师兄师姐学习。同学们通过提问与答疑解决了自己很多学习上和生活上问题。在大学接下来的一年多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可以找到更好地自己,同时知道身为当代青年,如何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时代的潮流,如何做一个当代充满青春正能量的青年。

上一条:食质201902团支部“我以优青典型为榜样”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质201901团支部“你我同出力,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