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怦然心动,青春有你”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2020年03月08日 15:14 朱玉婷 点击:[]

惊蛰已至,春风待归,3月5日至3月7日,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办公室面向雅安校区全体同学举办了“怦然心动,青春有你”线上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性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引领女生成长成才,绽放女性魅力。

本次活动受疫情影响,通过线上展开,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在“三行情书”书写中,“我与你,与青春/不期而遇/撞了个满怀——致闺蜜”获得点赞数最高,成为最能引起共鸣的三行情诗,此外,点赞数排名前五的同学均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更有同学晒出陪伴自己成长的那个ta,分享和闺蜜之间的温暖故事,可谓是感动至极,最后将由学院老师在合格的说说中选取三名幸运儿送出精美的手账本。

王勃说过,“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朋友就像星星,即使你看不见,但是你知道他就在那个地方;当你遇到困难时,除了亲人,闺蜜便可成为你暂时的依靠;正所谓,一如既往的蓝天,一如既往的我们。

此次女生节活动,在字里行间中宣扬了闺蜜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营造了团结友爱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食品学院“组队分享学习,传承五四精神”学习打卡启动通知 下一条:食教201902团支部“学代会风采”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