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2020年08月20日 19:38 李婷 戴舒霞 点击:[]

为深入学习并宣传党中央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的宗旨,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政策学习小分队”实践团队成员先于727日开展了线上问卷调研,了解当代大学生普遍的政治思想状况,确定开展以“政策学习”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2020年注定不平凡,在爆发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第一线涌现出无数党员先进事迹,激励着一个又一个“90后”甚至“00后”青年主动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也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和青年党员的成长,认识到进一步学习党的新思想的重要性。

本次线上宣讲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首先,由小组同学联系了往届川农研究生支教团2人,邀请其为团队作一次支教故事及支教过程中的自身感受分享会;然后团队成员通过学习强国、纸质书籍、微信推送等相关平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88日,团队召开第二次全体线上讨论会,视频学习“中国在疫情中的大国担当”,团队成员分享自己通过学习强国等渠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感悟。最后,小组组长对所讲内容做了具体的总结,此次主题宣讲圆满成功。

理论政策宣讲活动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团队会继续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政策理论的宣讲,让更多的人了解政策,积极学习了解并参与其中,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实现宏伟蓝图。



上一条:重温红色小分队学四史,用历史塑造更好的明天 下一条:“疑是银河团队”深入感受快餐店和电子厂的工作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