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1903时代在发展,成渝在进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3日 18:36 文/食质201903 点击:[]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食质201903团支部于9月17日下午19时在第一教学楼406举行了以“时代在发展,成渝在进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名称为带你走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时代在发展,成渝在进步”,活动以同学们齐唱团歌拉开序幕,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在各方面的内容,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关于成渝地区经济发展的视频,并且和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主题内容。同时,为了响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由主持人带领大家共同宣誓,呼吁大家坚决拒绝奢侈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同学们学习了建设成渝地区双层经济圈的内容,进一步的了解成渝地区双层经济圈建设历程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讨论对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理解感悟,使同学们国家的一些建设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在活动的最后,班长和主持人分别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的了解了成渝经济圈的发展内容,也增加同学们在政治建设、经济领域、城市发展方面的知识储备同时也清楚地认识到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同学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好时代新青年,争做时代领头人!

上一条:食质201904“争当川农大精神传人”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201902“争做‘川农大精神’新传人”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