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1904“争当川农大精神传人”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3日 18:38 文/食质201904 点击:[]

9月18日下午16时20分,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川农大精神”的本质,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践行好“川农大精神”。食质201904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食品学院“争当川农大精神传人”示范性团日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首先,食质201904团支部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了解了什么是“川农大精神”“川农大精神”是四川农业大学百余年的办学历程中,特别是在四川省雅安市半个多世纪的艰苦环境中,一代代川农人继承学校爱国爱校的优良传统,怀着兴农报国、振兴中华之志,艰苦创业,自强不息,默默耕耘在农业科教的第一线,形成“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精神其次同学们知道了校史和川农大精神的产生与发展,了解到了川农大精神的源远流长。随后老师及学生代表分别分享自己对川农大精神的认识,让同学们对川农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活动过程中还进行了集体朗诵“我自豪,我是川农人”环节字里行间都散发着川农人的自豪感。最后齐唱校歌《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的歌声中团日活动拉下了帷幕

        参与本次示范性团日活动同学们的相处机会,让班级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通过活动目的的讲解,使大家充分了解到“川农大精神”的意义。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为题,结合学习感悟进行交流发言,集中展现新时代川农学子如何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践行好川农大精神”。

上一条:食工201804“把握时代新机遇,唱好成渝‘双城记’”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201903“时代在发展,成渝在进步”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