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201901“携手抗击疫情,砥砺爱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14日 15:13 文/包装201901 点击:[]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进一步激发班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包装201901团支部于5月13日下午16时30分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携手抗击疫情,砥砺爱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主持人播放团歌音频,大家迅速进入严肃状态。此后主持人简单说明主题团日活动要进行的三个环节,分别为致敬战疫英雄,感受他们的英勇无畏精神;学习雷锋精神,认识那些为国为人民奉献的英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90后党员的回信,挑起习近平总书记担给青年的大梁。之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防疫一线人员的纪录片,聆听了他们的艰苦抗议故事。同学们深受感触,都积极踊跃表达自己的想法以及对前线医护人员的致敬。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涌现出了许多青年的身影。国难当前,他们勇于上前,无畏艰险,无私奉献。他们戴上口罩、穿上战衣,投身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践行着志愿精神,将中国青年志愿服务的大旗插在了抗疫的前线。这些场景都深深地刻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中,随着团歌歌声的响起,此次团日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生活中也要随时发扬雷锋精神。包装201901团支部已有1名同学参与到了当地社区的防疫工作中,并受到了广泛好评。相信全班同学会以这位同学为榜样,在生活中积极帮助他人,传承雷锋精神。

上一条:食工201905“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质201905“抗击疫情,传递温暖”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