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201905“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2020年10月14日 15:25 文/食工201905 点击:[]

4月25日下午4时,食工201905团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顺利开展了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主要有食工201905团支部班助和党助,活动旨在增强同学的爱国意识和培养同学们的奋斗精神。

活动开始,同学们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唱团歌,在希望与激情的旋律中进入了第一个环节,由左越为大家讲解五四精神新时代的内涵,带领大家回顾五四运动,激励大家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奋发图强。接着,支部全员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录片视频,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那时青年们奋发向上,不懈努力的精神,体会奋斗的价值!观看完毕,主讲人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问题,并请同学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都积极的讨论并发言。然后大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寄语,接着支部全体成员转发了川农大五四精神推文。最后大家一起高唱了团歌,以最赤诚的歌声结束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用心准备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五四精神的历史加深了了解,更明白了青春与奋斗的关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现在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以后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同学们定会在青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战至终章!

上一条:关于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包装201901“携手抗击疫情,砥砺爱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