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202003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31日 09:23 文/包装202003 点击:[]

今年是“川农大精神”正式命名20周年。为培养同学们知校、爱校、荣校的情怀,10月23日下午16时20分在十教A-409包装202003团支部展开以“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系列之弘扬川农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所有同学有序入座后,活动开始。活动第一项,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第二项,通过集体学习“川农大精神”;第三项,由本班同学代表上台分享对“川农大精神”的感悟;第四项,集体朗诵诗歌“我自豪,我是川农人”;第五项,全体同学齐唱校歌《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随着这五项活动的依次推进,团支部全体成员都切身参与到此次团日活动。其中,在分享感悟环节中,张博黎、周星丞同学踊跃发言,阐述了自己对“川农大精神”的深刻理解与感想,得到大家的肯定并收获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使活动的进展更加顺利。而在集体朗诵环节中,部分同学表现并不积极,需在下次活动中有所改进。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程认真参与了每一个环节,与活动主持人积极互动。此次活动后,同学们对“川农大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与领悟,会认真践行这质朴的16字,希望在未来争做校之人才、国之栋梁。

上一条:食质201801“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食质202005“践行川农大精神,争做新传人”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