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202002顺利举行“弘扬川农大精神,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团日活动


2020年10月31日 10:13 文/包装202002 点击:[]

   10月23日16时,包装202002团支部在十教412举办了“弘扬川农大精神,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让团支部成员更加全面了解“川农大精神”,了解自己的使命。

    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带领支部成员们了解并学习“川农大精神”,并与大家一同回顾川农大的由悲壮走向豪迈的建校历史。随后主持人让团支部成员们谈谈自己对“川农大精神,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对“川农大精神的理解与感受。随后主持人邀请优秀师兄师姐为团支部成员们讲解如何践行“川农大精神”,培养了同学们践行川农大精神”的意识。之后同学们集体朗诵“我自豪,我是川农人”以及齐唱校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感。最后团日活动在团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让支部成员们全面学习了“川农大精神”,认识到了践行“川农大精神”的重要性,同时有利于支部的内部建设,使成员们相互熟悉。

上一条:包装20200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质201901“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