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20200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31日 10:15 文/包装202003 点击:[]

10月23日下午15时包装202003团支部和食工201801团支部合办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团日活动于十教A204举行。

在活动开始之前有不少同学参与教室布置当中,热情高涨。活动正式开始,由食工201801团支部的师兄担任主持人,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经过一系列对习近平总书记下达的重要精神指示后,同学们对节约粮食,反对浪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并不是一句简简单单的口号,而是需要驻扎到每个民众的心里,渐渐成为一种习惯。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担任起肩上的责任。切实履行“节约粮食,光盘行动”等时代口号。节约从小事做起,从一粒米,一滴水,同学们要养成勤俭的好习惯,倡导节约的风尚,承担起节约资源,杜绝浪费的责任。而后,经过“你画我猜”的小游戏,全程气氛推向高潮,班级同学们之间默契满满。接着,部分同学对自己平时的餐饮浪费和生活习惯进行反省和自我批评。通过之前的学习,同学们对自身日常种种行为有着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白浪费可耻,节约光荣。活动进行到尾声,同学们在倡议书上签字并重温入团誓词,作为共青团员更应明白,未来是属于青年大学生这一代的,青年人更应该以身作则,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在高昂,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明白勤俭节约的重要性,特别是在2020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青年大学生更应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两个团支部的关系也在活动中更加熟络,也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同学们更加勇于展示自己。

上一条: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食品学子参加2020年首届“川农杯”篮球赛开幕首战 下一条:包装202002顺利举行“弘扬川农大精神,争当川农大精神新传人”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