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食品学子参加2020年首届“川农杯”篮球赛开幕首战

2020年10月31日 22:36 文/张兴茹 图/唐扬鸿 点击:[]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首届“川农杯”篮球赛。

10月29日开幕式上,11个纵队拿着院牌依次入场,队员们都精神饱满、跃跃欲试。伴随着啦啦队动感活泼的啦啦操,揭幕赛就在同学们的掌声拉开了战幕!揭幕赛为食品学院与体育学院的对决,本场比赛共分四节,每节10分钟。

赛程进行中,队员们激情四射,拼劲十足。体育学院默契十足,食品学院也毫不松懈,在一次次的投篮下,一声声的欢呼声中,尽展各院风采。秉持着为院争光,也怀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让汗水热烈地挥洒着。球员们即使在争抢中摔倒,也毫不在意。欢呼声越加激烈,观众的心也跟着紧张,球员们也越来越努力,奋勇拼搏。随着一声声哨音,比赛也接近了尾声。最终食品学院代表队惜败体育学院代表队,他们顽强的精神给对手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的“川农杯”篮球赛,不仅向我们展现了各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各院友谊,展现了同学们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青春,奋起向前—食品学子参加学校“定向越野赛” 下一条:包装20200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