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起向前—食品学子参加学校“定向越野赛”

2020年11月01日 09:51 文/吕蓉芳 图/胥小清 点击:[]

2020年10月30日19时30分,由校体委主办,定向越野协会和定向越野代表队承办的“定向越野赛”正式在三区操场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学院共11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哨声响起,定向越野比赛正式开始了。在各队队员拿到各自的路线以后,迈出脚步,依次向着自己的目标点出发。天色渐暗,只有一一个个目标点闪烁着微光,这正是对同学们的方向的考验。虽然比赛中途下起了小雨,但同学们对比赛的坚持丝毫不怠。满是水的地图,拿在手上,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即使浑身湿透,也不愿放弃团体的荣誉,坚持比赛,奋战到底。

本次食品学院代表队虽然在比赛中名次没有靠前,但他们都露出了满足的笑容,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就是运动的意义和快乐。比赛结束了,但是青春没有结束,奋斗没有止境,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挑战了自我,更在比赛中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不惧秋寒,热血拼搏,食品学子参加2020“薪火杯”排球赛揭幕战 下一条:每一滴汗水,都是看得见的精彩—食品学子参加2020年首届“川农杯”篮球赛开幕首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