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一班“与优秀同行”主题交流会活动总结

2020年11月29日 20:38  点击:[]

食品学院食工一班“与优秀同行”交流会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来自优秀班集体食工201801的优秀学生代表李舒雲师姐进行此次分享。

此次活动以茶话会的形式举行,分为分享和提问两个环节。

分享环节:大家吃着小零食,喝着小饮料,听着师姐各方面的分享,充分了解到关于答辩、保研、进实验室做科研、认真对待学习考试成绩、部门工作和考核、等级考试、如何做社会实践等等的问题,同学们收获颇多。

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问,而后,师姐将我们的疑惑一一解答,让大家从刚入大学的一片迷茫中逐渐地找寻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相处交流机会,加强了班级的内部建设。活动氛围轻松愉快,同学们不懂就问,师姐有问必答,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如何做到与优秀同行。

上一条:20级食工3班“与优秀同行”主题活动总结 下一条:20级食工(职)2班“与优秀同行”交流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