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质202003“与优秀同行”交流活动总结

2020年11月29日 20:41  点击:[]

10月23日晚七点,食质202003顺利开展了“与优秀同行”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很荣幸邀请了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食质201701班的优秀代表齐静宜师姐、2018-2019学年优秀班集体和2019-2020学年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食质201702班的优秀代表刘浪师兄作此分享。

齐静宜师姐与我们分享了她大一的经验,她指出,“学习是最重要的”。我们需要上课认真听讲,课后的习题认真做,期末考试至少要提前一个半月开始规划复习,要给每一门课留好时间。当然,我们并不能只顾着学习,也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应该跳出舒适圈,尝试一些新的事情,做到多方面发展。

刘浪师兄分享了他们的班集体建设经历,对建设优秀班集体提出了建议。他提出,“优秀班集体并不是一两个同学的事情,这需要整个小班的共同努力,整个班的必修课成绩平均分很重要,学风建设是很重要的”。

这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经验,使大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加明确,相信同学们会在大学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20级食质五班见贤思齐,与优秀同行 下一条:食质202002班“与优秀同行”交流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