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食质五班见贤思齐,与优秀同行

2020年11月29日 20:42  点击:[]

自“与优秀同行”活动开展之始,20级食质五班同学及班助历经一周的筹备,于10月29日顺利举行。

活动开始,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宣讲嘉宾优秀学生代表17级食质齐静怡学姐、优秀班集体代表食工18-1班长杨雯净学姐的分享。

齐静宜师姐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验,宣讲内容积极,语言幽默。小班同学认真倾听学姐传授经验,学姐一路上的坚持深深打动同学们,让同学们认识到恒古至今,成功来之不易。杨雯净学姐将如何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到最后成为优秀班集体的相关经验,一一分享给同学们,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班集体建设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小班同学积极与学姐们交流,提出疑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师姐们的耐心解答后,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未来方向。

经过此次活动,刚刚步入大学的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上大学不能碌碌无为,而是应该树立更高远的目标,拓展视野,丰富知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为学校和国家乃至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让我们把握现在,展望未来,见贤思齐,与优秀同行,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我院篮球队参加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七届篮球赛,越战越勇终胜利! 下一条:食质202003“与优秀同行”交流活动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