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千层,欲罢不能!好利来烘焙俱乐部2020下半年第二次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01日 21:08 文/侯艳林 图/卢冠怡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食品学院好利来烘焙俱乐部培训于三教102顺利举行。

在培训前一天,烘焙俱乐部提前准备好了六盘蛋糕胚,以便培训时直接使用。本次培训的内容为芒果千层蛋糕的制作。培训于早上八半开始,老师从具体的制作步骤和技巧开始讲解,并进行亲自示范。随后同学们带着新奇和激动的心情开始正式实践,经过切丁切片、切平糕胚、打上奶油、铺平奶油、铺放芒果片等步骤后,蛋糕已基本成型。接着以奶油和芒果丁做装饰,用蛋皮将蛋糕包好放入盒中,最后工序的工序就完成了。培训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食品学院好利来烘焙俱乐部培训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

此次培训为更好地与同学交流沟通好利来老师专程从重庆前来雅安教学,以面对面实践授课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自我实践中学习到更多烘焙知识,同时,成员们的默契程度也培训中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纪念“12.9”运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三院联合举办“餐”然一新捐步助力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