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四级通关,食品学院2020级四级模拟考试暖心来袭

2020年12月08日 10:54 文/何少岩 张晋滔 图/夏存林 张晋滔 点击:[]

2020年12月5日上午,由食品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主办,食品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2020食品学院四级模拟考试于十教A409、A410、A411、B208、B209和B210六间教室同时举行。此次模拟考试活动面向全院各年级学生,活动报名人数达225人。

监考人员提前一天到达教室进行考场布置,并在考试当天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各自考场做好监考准备。在参考同学有序进入考场后,监考人员根据防疫要求检查同学们的体温填报情况。考试过程中,同学认真按照答题及填涂要求按时完成了答卷。同时,监考人员也认真负责地保证了本次模拟考试的公正严肃和良好的考场纪律。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同学们都按时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模拟答卷。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真正接触到了考场环境,感受到了考试氛围,查找出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便于后期归纳总结自身学习备考方法的优缺点。

上一条:激扬梦想,言我青春——食品学院2020年小班辩论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大雪”不寒,温暖常在—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暖冬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