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工201804“铭记党史 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04月26日 19:19 文/食工201804 点击:[]

4月25日15时由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食工201804团支部举办的“铭记党史 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并且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青团作为党缔造和领导的青年政治组织,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大责任,作为团员思想武装和团的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大契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此特开展此次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一共分为四个部分:全体成员齐唱团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汇报交流以及经典诗歌朗诵。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向大家介绍邀请嘉宾,然后组织全体成员齐唱团歌;接着杨云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这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即此次的学习目标以及推荐书目;随后团支书王美誉同学给大家分享了她的读书汇报交流即《延安叙事》部分段落《一生中,与父亲在一起的日子只有十二天》令大家感触颇深;紧接着李存昊与丁佳琪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触;最后由赖天成同学作为领读全体成员声情并茂诗朗诵《党旗颂》。在团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相处机会,加强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让班级凝聚力大大提升。并且此次活动是在党的100周年的背景下举办,有利于同学们学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坚持重要思想。本活动旨在激励本班同学,坚持党的思想,努力培养自我成才,为将来的祖国作出积极建设。同时也培养了各位同学的爱国意识,使爱国思想能够深入各位同学的脑海。


上一条:党史百年日,团员研读时 下一条:食工201803“重温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