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生产专才2020春招

2020年03月19日 14:57  点击:[]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_计划人数:25

一、公司简介

20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的产品理念,以保障天然健康的产品品质,在全国范围内开发了八处优质天然水源。

我们拥有超过140条生产线,水线生产速度高达81000瓶/h,包括引进的德国Kroness、日本Shibuya、法国Sidel等共20余条无菌生产线,采用业界最高水平的生产标准和无菌生产工艺,标准可达log6,始终走在行业内商业无菌生产前沿。

我们依托农夫山泉八大水源地建设多家现代化工厂,现已成为国家工业旅游示范点和环保教育基地。

我们的产品线涉及饮用水、果蔬汁、茶饮料、咖啡、酸奶、农产品等多领域,发展至今已有28座工厂、2个农业基地。其中,农夫山泉天然水市占率连续多年占国内首位,饮料年产量达千万吨。

我们是行业内保持持续高增长的快消品企业!

二、招聘信息

1.岗位类型:生产技术方向、生产管理方向

2.工作地点:

浙江千岛湖、湖北丹江口、广东河源、陕西宝鸡、吉林长白山、新疆玛纳斯、贵州铜仁、四川峨眉山(可根据个人意愿结合公司需求调配)

3.招聘对象:

2020届全日制本硕毕业生

食品、机械、电气、自动化、模具等专业

4.招聘流程:简历网申-远程HR面试&专业面试-复试-OFFER

(为了更好地进行防护工作,疫情期间,专才春招将采用“远程招聘”形式,线上开展面试、签约等工作,好工作,0接触,足不出户,职接聊。)

三、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

(一)专属的发展通道:

半年述职

年度盘点

专属师傅

助你快速成长

(二)多元的职业选择:

技术管理双通道

职业生涯无边界

(三)先进的生产设备:

专属的定制产线

深入生产现场

理论化为实践

助力专业提升

(四)优厚的薪酬激励:

年薪:10-12w

(硕士将给予议价空间)

(五)福利: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工会旅游/租房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地区人才补贴策…

四、联系方式

1.在线网申:

登陆下方网站

http://hr.yst.com.cn/campus_show?jobId=190209637

立即申请,投递简历

2.移动端网申:

https://nfsq.m.zhiye.com/JobAd/Info?adid=190209637

上一条: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下一条: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