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招聘

2020年03月19日 15:03  点击:[]

单位名称

北京德青源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

单位行业

农、林、牧、渔业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丰秀中路3号院10号楼(总部)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德青源是世界最大的蛋品企业,在中国布局33个国际标准的生态农场,蛋鸡规模高达1亿只。

德青源每天出产的鸡蛋被快速质检、分级、清洗、包装、分销,在48小时之内抵达2亿消费者。根据AC尼尔森的市场调查结果,德青源鸡蛋在北京品牌鸡蛋市场占有率高达68%,是消费者最信赖的鸡蛋品牌。

德青源是全球领先的生态农业企业,开创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实现生态养殖、食品加工、清洁能源、环保设备、有机肥料、订单农业、有机种植的生态循环。德青源本着“取之自然,回报社会”的原则,通过沼气发电、太阳能利用等环保科技,实现资源优化和保护的长效机制,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德青源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共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的全国农业产业扶贫典范,是中国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精准扶贫的核心力量。

德青源是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德青源秉承“以德为先”的经营理念,依据欧盟标准,引领中国蛋品新规范:蛋壳上有品牌、有生产日期、有农场追溯码,结束中国几千年的鸡蛋“三无”历史,确保消费者的食品安全。

德青源作为国际品牌鸡蛋领导者,始终坚持欧盟标准防疫,无抗生素困扰;始终坚持智能蛋壳清洁,无致病菌困扰;始终坚持绿色纯粮喂养,无药残蛋困扰,是真正意义的安全鸡蛋。

二、招聘信息

农场管理(本科30人、硕士20人)

岗位方向:饲料配方研发、疫病防控、农场产品品质管控、饲养管理、设备管理、政府关系维护、生产及运营管理等

核心专业:动物营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机械自动化等

工厂及供应链管理(本科30人、硕士10人)

岗位方向:生产加工管理、质量控制、供应链管理(运营、订单、计划、仓储、物流)、采购统筹等

核心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大数据、数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信息工程、物流管理、采购管理等

企划及营销管理(本科20人、硕士10人)

岗位方向:品牌管理、产品管理、市场推广、新产品研发、各渠道销售

核心专业:市场营销、广告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等

综合管理(本科5人、硕士5人)

岗位方向:人力行政(招聘、培训、绩效、薪酬、人事、行政)、建设管理、政府事务、经营管理、法务、风控及审计等

核心专业: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

财务管理(全国岗位)(本科30人)

岗位方向:会计、出纳、资金管理等

需求专业: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

三、联系方式

邮箱:qiuxue@dqy.com.cn

单位电话:010-61040972 17611720007

上一条:雨润集团2020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农夫山泉生产专才2020春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