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

2020年04月24日 15:15  点击:[]

公司简介

四川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究、生产、销售高档泡菜、调味品的现代化食品加工企业,厂房30000平方米,厂区占地面积200多亩,自有蔬菜基地10000亩。是全国蔬菜深加工的龙头企业之一,属国家西部重点鼓励类加工企业。公司位于曾经诞生了一代文豪苏门三父子的诗城——四川眉山,是新崛起的中国泡菜之乡
  天府味道泡菜凭着稳定、上乘的产品质量,健康热忱的服务理念,稳健创新的营销模式使天府味道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于2012年开始出口到英、美、澳、加拿大、新西兰等二十多个国家,形成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和市场占有率,获得了康师傅集团公司的特约供货商年产调味包5亿包,年产值1.2亿。并被眉山市的"重点龙头企业"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障食品的安全,天府味道公司建立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卫生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ISO10012(测量管理体系)体系,五大体系覆盖了公司产品从农田到餐桌整个蔬菜生产系统的各个环节。我们的质量方针是做川味精品,让顾客快乐!
  天府味道公司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运作模式发展订单农业,建立了较为稳定的产销关系 

目前,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与全球国最大的食品企业顶新集团合作,四川天府味道食品有限公司,在人、财、物等方面更加壮大。公司将借力合资、精诚合作、稳妥有序、加快发展的整体定位,在未来实现公司战略上的新突破,并继续领导中国泡菜行业的新发展,开创新篇章

 

研发室招聘

1、助理:具备(食品中高级化验资格证书)。48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新产品开发能力,有研发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2、化验员:3名(食品初级化验资格证书)。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过食品行业化验优先。

以上人员均包吃住,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转正后购买6险,具有每年出国旅游机会。薪酬面谈。

 

联系电话:13547665601(易主任)

简历投递邮箱:1186800574@qq.com

地址:彭山青龙工业园区313号(青龙高速老收费站路口红绿灯)

 

上一条:山东长谷食品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 下一条: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