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乳业集团2020招聘

2020年06月09日 09:18  点击:[]

一、公司简介

青岛若比邻贸易有限公司是宜品乳业集团(www.yeeper-dairy.com)在青岛的运营中心。宜品乳业集团创立于1955年,总部位于山东省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集“牧草种植、牧场养殖、乳品研发/生产、终端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跨国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全资、控股公司16家,其中国外全资生产基地2家(西班牙、韩国)、20000公顷有机农产品种植基地(俄罗斯);形成了“一个运营中心、一个科技创新中心、一个黄金牧场、五大生产基地、六大品牌体系”的运营格局,完成了国际化产业布局,是全球领先的乳制品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一个运营中心:集团总部运营中心。位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负责统筹集团的人力资源、品牌建设、科技研发、终端销售等管理工作;

一个黄金牧场:北安宜品乳业现代化示范牧场;位于北纬47°的国家级生态示范市——黑龙江北安市,这里属于黑龙江松嫩平原,小兴安岭南麓,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牛饲养带。

五大生产基地:国内:黑河北安市生产基地、齐齐哈尔富裕县生产基地、伊春铁力市生产基地;国外:韩国生产基地、欧洲西班牙生产基地。

六大品牌体系:在“宜品”母品牌下,形成了婴幼儿配方奶粉、学生及成人奶粉、特配粉6大系列:“爱尼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蓓康僖”纯羊奶粉系列;“欧能多”进口奶粉系列;“欧士达”全绵羊奶粉系列;“慧赋”配方奶粉系列;“瀚姆”婴幼儿特配粉系列。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2020大学生招聘规划(储备人才)-宜品乳业集团

序号

部门

人数

专业

学历

1

人力行政部

6

工商/行政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2

财务部

10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

3

研发工艺部

4

乳品/食品工程

本科及以上

4

仓储物流部

12

仓储/物流

专科及以上

5

采购部

2

食品/销售/财务

本科及以上

6

质量部

10

乳品/食品工程/检验/微生物/医学/化工等;及相邻专业

专科及以上

7

检测中心

38

本科及以上

8

生产部部

54

乳品/食品工程

专科及以上

9

设备工程部

34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专科及以上

10

销售精英

160

不限

专科及以上

(二)薪资待遇

公司提供全面的回报体系,提供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1、薪酬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差旅补助+福利+年终奖金+绩效分红;

2、薪资待遇(第一年):基本年收入:5W—10W元/年;

3、公司为员工设置了技术、管理、业务三条晋升路线,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与兴趣选择适合自己的进行路线;

4、公司在西班牙、韩国有全资工厂,员工每年可以申请去韩国、西班牙工作培训1-3个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经理 13070853120 刘先生 18863957506

公司官网:www.yeeper-dairy.com

上一条: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宏胜饮料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