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招聘

2020年09月20日 08:13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371-86160783
邮箱 gtzhaopin@swirecocacola.com
单位名称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68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20

经济学院_计划人数:20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20

招聘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5

一、企业简介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为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在河南的特许装瓶厂,主要生产及分销可口可乐健怡可口可乐雪碧芬达、醒目、酷儿、雀巢冰爽茶、天与地、水森活怡泉原叶茶冰露等品牌饮料。属于合资企业,美国可口可乐公司和英国太古公司合资开的厂。


二、招聘信息

一)发展方向:

制造方向—专业要求:食品工程类、电气工程类、机械类、自动化类、化学工程专业

财务方向—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财务学

物流方向—专业要求:物流管理、物流工程、自动化、供应链管理

(二)需求: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毕业不超过一年的往届生(985/211高校毕业生优先)

英语口语流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成绩优秀者优先)

良好的学习力、沟通表达能力、组织计划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发展方向相关的知识能力突出或有相关社会实践经历经验者优先

能够接受本公司或业务区域内的调动

郑太管培生项目视频介绍:https://v.qq.com/x/page/w30281lfi7p.html

管理培训生计划是公司人才培养重点项目以挑选及培育下一代的管理者为目标是太古可口可乐在培养人才上所做出的最重大的投资

三年定向轮岗发展管理培训生进入公司后,将被量身打造三年的定向工作轮岗计划以全面学习公司核心业务运作并进行个人职业探索,为今后在公司工作和发展打下基础。

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管培生将参加太古可口可乐举办的系列能力发展课程以及学习分享沙龙,并通过多种实践活动及专属支持项目来帮助管培生提升能力和快速成长。

三年管理层1对1导师辅导及持续关注公司为每一位管培生安排功能组总监以上职位的公司高管作为私人导师进行贴身辅导,对管培生成长过程给予持续的关注,为其未来发展创造最佳条件。

学习及发展经理加油站+师兄师姐服务区学习及发展经理将为每位管培生提供成长所需的全程支持与帮助。师兄师姐1对1帮扶也是你倾吐心声和寻求帮助的港湾。

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专有的双通道晋升模式助力管培生快速成为公司管理者。并且在未来的发展上,为管培生提供更大的职业发展平台。有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年度调薪,一个都不能少八险一金提供全方位保障14种福利、13种假期、6种津贴以及4种礼金以及团建基金更是照顾方方面面

三、联系方式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南路599号

邮箱:antcampus@alipay.com

电话:(057181595981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人:张琪


上一条:深圳市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上市公司】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