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专场】【上市公司】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2日 14:37  点击:[]

招聘类型 校园招聘
地址 1-604
时间 2020-10-28 15:00:00
单位名称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农、林、牧、渔业
单位地址 重庆市涪陵区江北街道办事处二渡村一组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19

商学院_计划人数:25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10

管理学院_计划人数:25

招聘专业

食品科学与工程_计划人数:9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10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5

市场营销_计划人数:25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0

工商管理_计划人数:25

招聘职位

科学研究人员_计划人数:9

经济业务人员_计划人数:13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90

 

宣讲时间:10月28日  15:00-18:00

宣讲地点:1-604

面试时间:10月29日 8:00-18:00

面试地点:1-605

请有意愿的同学届时携简历准时参加!



一、公司简介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榨菜为根本,立足于佐餐开味菜领域快速发展的农业产业化企业集团,现有注册资本7.89亿元。公司拥有发酵窖池20万吨、9家子公司、7家生产厂、13条现代技术生产线,年生产榨菜、泡菜能力20万吨。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9.90亿元,实现净利润60514.19万元。拥有中国榨菜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酱腌菜行业省级技术中心、市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食材供应企业、中国农产品深加工50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重庆市100户重点工业企业。公司于2010年11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507,股票简称:涪陵榨菜。

公司拥有1200多家忠实的一级经销商,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300个地市级市场,1000多个县级市场,产品远销欧盟、美国、日本、香港等12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全国设有8个销售大区、67个办事处,对经销商实行顾问式指导和精细化管理模式,加大对县级市场的开发力度。通过对渠道的精耕细作,己建立起多层次、长短渠道相结合的销售网络,公司产品畅销全国各大超市、便利店、农贸市场、电商等零售终端。

公司旗下“乌江”牌知名度较高,榨菜产品覆盖全国。在中国品牌500强位列347名,品牌价值100.98亿元(第十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曾多次荣获国内外荣誉,是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盐食品。乌江产品先后通过了原产地标记注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和美国FDA注册。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美味的开味菜,立志成为中国佐餐开味菜行业的领导者和大型航母,引领行业跨入工业化和现代化。公司的发展壮大,极大地带动了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带领涪陵及周边地区50万菜农增收致富,为当地经济和农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自公元1898至2020年,122年风云变幻,历史跌宕,乌江榨菜经百年岁月酝酿,铸就中国酱腌菜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者。百年经典,生生不息,创新不辍,我们相信,奇迹因英雄而生,乌江榨菜,122年历久弥新,生有尽、业无涯。

根据根据集团百亿乌江发展战略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高等院校招聘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受2020届毕业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需求

需求单位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产品技术创新

研究院

食品工艺研发岗

食品工程或相关专业

重本及研究生

9

集团财务管理部

会计岗

会计

重本及研究生

8

涪陵生产基地

生产一线管培生
(生产现场管理方向)

生产管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等;企业管理、食品工程

本科及以上

10

生产一线管培生
(质量管理方向)

质检、食品工程、检验检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生产一线管培生
(设备管理方向)

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机械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0

生产一线管培生
(综合管理方向)

企业管理;财务管理;行政管理或文秘

大专及以上

10

销售公司

销售一线管培生
(销售业务经理方向)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

大专及以上

50

销售一线管培生
(销售事务岗)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及以上

5

三、招聘行程

1、宣讲会行程

10月28日  四川农业大学

(其他宣讲会行程详情请见官网)

2、双选会行程详情请登陆榨菜集团官网http://flzc.com/

四、工作地点与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中,销售公司招聘岗位要求常年驻外(驻地服从公司安排),其余岗位主要工作地点为重庆市涪陵区。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

五、应聘须知

(一)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接受2020届毕业生)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食品行业录用入职体检通用标准;

5、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贫困大学生。

(二)招聘流程

1、宣讲会

网申→宣讲会→扫码投递简历→岗位匹配性测评→专业面试→综合面试→offer发放。

2、双选会

(1)现场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公司将根据各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测评及面试人员;

(3)岗位匹配性测评+专业面试+综合面试;

(4)发放offer。

(三)通过智联校园招聘网站直接投递简历

网申→扫码投递简历→岗位匹配性测评→专业面试→综合面试→offer发放。

六、有关事项

(一)本次招聘报名方式分为二维码投递简历或现场投递简历。应聘者可通过扫码,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岗位申报。每位应聘者最多可以填报2个岗位。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准确,报名信息完成提交后不能更改;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者,在完成岗位匹配性测评后进入专业面试。

(二)招聘过程中,公司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发生变化、填写错误无法获得录用通知,责任自负。

(三)应聘产品技术创新研究院、集团财务管理部等机关类岗位,先安排到生产一线锻炼2-3年,考核合格后返回机关工作。

(四)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等情况,公司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注:具体宣讲会地址及时间如有变动,请关注智联招聘校园招聘专区【榨菜集团招聘专区】。

简历投递网站:

1登录智联招聘校园招聘专区网站(https://xiaoyuan.zhaopin.com/),进入榨菜集团校园招聘专栏了解更多信息吧!

2投递简历请确保资料全面、真实,以便我们更全面客观地评估您与岗位的匹配程度;  

3从校园宣讲到面试结束,一般需要持续1-2天时间;在此期间,请确保您的通讯工具保持畅通状态;  

4我们将于2020年秋季招聘结束后,确定录用名单,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特别声明:集团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应届毕业生收取诸如保证金、培训费等额外费用。

信息来源:川农业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人:罗旭

上一条:【11.4专场】【国有上市】华润万家(控股)有限公司-OLE公司 2021届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10.28专场】蒲江原乡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