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5月10日 17:24  点击:[]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753-4804978、0753-4804943
邮箱 changle@changlejiu.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食品学院_计划人数:1

商学院_计划人数:1

管理学院_计划人数:1

招聘专业

包装工程_计划人数:1

食品科学与工程_计划人数:1

食品质量与安全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市场营销_计划人数:1

工商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6

一、公司简介

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岐岭镇,其原为五华县国有骨干企业之一,广东瑞华集团于2000年将其整体收购并投巨资进行精心打造,使之成为广东酒业的一颗璀璨明珠。

长乐烧酒酿造技艺发轫于晋,成熟于明,纯青于今,得名于公元一零七一年宋朝长乐县之设置。早于明代万历年间,就有“一滴沾唇满口香,三杯入腹浑身泰”之誉;民国《五华县志》亦有记载:“县属出产烧酒甚多,长乐烧,著称于时。”

长乐烧酒选用优质稻米为原料、采用自制特种饼曲为糖化发酵剂、汲取粤东名山玳瑁山穿石而出之甘泉精制而成,具有“蜜香幽雅,醇厚绵柔,舒适引口,回味怡畅,醉不上头”的独特风格,素有“南国佳酿”之美称,在广东省和港澳地区以及东南亚享有盛名,获有“国家优质酒”、“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广东省著名商标”及“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100周年精品回顾展金奖”等殊荣,是中国米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二、招聘信息

1、研发技术员2名

任职要求:

①大学院校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发酵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工程等相关专业。

②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工作主动,敬业负责。

③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并能独立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2、文案2名

任职要求:

①大学院校专科以上学历,新闻、影视、编导、中文、广告等相关专业。

②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工作主动,敬业负责。

③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并能独立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3、市场助理2名

任职要求:

①大学院校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②性格开朗,善于交流;工作主动,敬业负责。

③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并能独立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

薪资福利:

1、优厚的薪酬回报体系:基本月薪+年终奖金+年终评优奖金。

2、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培训与成长体系:

1)员工入职培训、户外拓展培训,公司产品培训,专业技术资格培训;

2)礼仪培训:职场礼仪、商务礼仪、服务礼仪等;

3)各类专项技能培训课程。

4、劳动合同:入职30天内,统一签订劳动合同。

5、全面的福利待遇构成:

1)经试用转正后购买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2)带薪假期:依法享有国家规定假期,如年休假、病假、婚假、产假等等。

3)包宿不包吃,饭堂伙食价廉物美,宿舍宽敞明亮,可以自己制作美食。

4)礼品:逢传统节日发放慰问品或者其他补贴。

5)丰富的公司集体活动,不定时提供团建活动经费;免费为员工提供运动场地和健身器材。

6)不定期组织员工旅游一次,每年一次员工免费体检。

7)员工活动庆典:每年组织公司年终庆,给予优秀员工丰厚的奖金表彰,并有抽奖和礼品赠送。

6、工作时间:每周工作40小时,双休或轮休,又或弹性作业。

发展通道:

1、专业技术方向:普通员工→核心员工→骨干→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总监

2、管理方向:普通员工→核心员工→管理后备→基层管理者→中层管理者→高层管理者

校招流程:

1、简历投递:changle@changlejiu.com(邮件标题:学校+姓名+应聘职位)

2、初试,筛选简历后短信或电话通知面试

3、面试:专业面试和综合面试

4、签约:人力资源部向拟录用的应届生介绍公司人力资源政策,发放OFFER。或者签订协议。

5、报到:毕业生按约定时间准备材料到公司报到。

请有意应聘者先将简历投至:changle@changlejiu.com

工作地点:梅州市五华县岐岭镇长乐烧酒厂

三、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部:0753-4804978、0753-4804943

信息来源:广东长乐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程骥鹏、卫璧瑞

 

上一条:华润万家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美丽中国支教2021-2023届项目老师招募(不限专业、教资非硬性要求、五省区自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