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传递温暖-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暖冬行动”

2019年12月17日 09:52 陈放 点击:[]

随着冬至的临近,预示着即将来到一年之中气温最低的时节。考虑到学院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存在缺少御寒物资的情况,食品学院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寒梅飘香工程”之“暖冬行动”,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近日,学院积极行动,多方面了解家庭经济困学生家庭实际情况,表达学院的关怀,并根据同学们的实际需要,采取帮扶措施,动用爱心基金16000元,给予学院32名过冬困难的同学每人500元的御寒补助。

今后,学院也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健全学生资助制度,把资助工作落到实处,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减轻困难学生的生活压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上领奖 下一条:增强团员意识,争当优秀团员 ——食品学院第二期团校圆满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