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韫滔副教授参加“芦山木姜叶柯甜茶产业发展研讨会”并作报告

2019年12月31日 11:57 刘韫滔 点击:[]

12月30日上午,芦山木姜叶柯甜茶产业发展研讨会在雅安市芦山县召开。会议由芦山县政府副县长尹清主持,来自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研究所、湖南翱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专家和雅安市林业局、芦山县林业局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其中雅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亚蓉、市委副秘书长蔡晓然、芦山县委副书记朱玉超等人参加此会议。

我院刘韫滔副教授受邀参会,就木姜叶柯甜茶产业发展作了“木姜叶柯产业化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其近年有关木姜叶柯微生物发酵脱涩关键技术、不同采摘季节木姜叶柯品质变化规律和木姜叶柯精深加工等研究工作,并根据芦山县木姜叶柯产业发展情况对未来木姜叶柯甜茶产业发展规划提出了关键性的建议。

上一条:学院两工会小组联合组织教职工重走长征路 下一条:【创新创业典型】王建川:靠自己的双手,闯出一片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