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秦文教授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2020年01月03日 18:50  点击:[]

2019年12月29-30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科技部、工信部、教育部、中科院等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产学研界第一线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工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侯增谦,科技部副秘书长贺德方等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

此次创新大会对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军民协同、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副院长秦文教授获得2019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上一条:副院长秦文教授参与猕猴桃生物工程技术育种平台项目并获得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两工会小组联合组织教职工重走长征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