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0年01月09日 19:25 陈放 点击:[]

1月9日上午,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交流座谈。院长李诚,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张志清,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美良,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陈洪,包装工程系主任吴贺君参加会议。

张志清代表学院对张敏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师资力量、科研情况等。张志清表示,学院目前拥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1个,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1个,四川省特色本科专业1个,学院在全国400多所食品类学院中排名前25%,每年培养学生数量属全国前列,在食品领域具有传统优势,为食品行业输送了许多优秀人才。

圣恩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才培养计划、企业发展方向等,并表达了对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学子的喜爱,张敏在讲话中表示,川农大食品学子踏实认真、技能熟练,圣恩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对优秀学生需求很大,希望能引进更多的川农大食品学子,并加深与学院的合作。

李诚首先就企业对学院学生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谈到,无论是人才培养还是科研项目,学院与企业之间还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优秀的企业工作者也可聘为校外导师,与学院联合培养学生,企业也可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

曾小波讲到,食品学院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学生思想教育与专业教育,培养出来的学生品行端正、专业知识扎实,请企业放心大胆地用我们的学生。

下午,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在张志清与各系室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条:副院长秦文教授参与猕猴桃生物工程技术育种平台项目并获得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