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一次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4日 16:06 胡滨 点击:[]

1月13日上午,食品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委员会议在综合楼225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曾小波、学院教代会主席叶劲松等7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工会工作条例,通过学院全体会员民主推荐和选举,并经上级部门批准,成立了新一届部门工会和二级教代会委员组成人选。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曾小波对来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以后多搞工会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参与意识;强调工会要多为教职工服务,营造和谐氛围,特别要多关心困难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把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继续传承和发展。学院教代会主席叶劲松针对教代会提案处理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补充。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都积极表态,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热心为大家服务。

上一条:抗击疫情上前线,食品学子主动“请战” 下一条:食品学院工会羽毛球兴趣小组吹响2020年集结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