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2020年01月12日 17:56 食品学院工会 点击:[]

1月11日上午,学院第二届第五次教代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雅安市雨城区土沙锅农家乐会议中心举行。院长李诚,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秦文,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张志清及全体在校教职工50余人参会。会议由教代会主席叶劲松主持。

院长李诚同志做了《食品学院2019年工作总结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从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本科生及研究生教育、招生就业,特别是2020年博士点申报准备工作等方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总结和汇报,并对2019经费收支情况和年终奖分配办法作了介绍。同时,对2020年的学院各方面工作做了展望和规划。部门工会主席秦文同志向大会做了《食品学院工会教代会2015-2019年工会报告》,介绍了学院第二届工会教代会五年来在自身建设、民主管理、教职工各项活动、教职工慰问及福利发放、节假日活动组织、助力学院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部门工会副主席韩国全同志向大会做了《食品学院2019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对相关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

教代会主席叶劲松同志就本次活动提案收集结果等向大会做了介绍。大会筹备阶段各工会小组共提交了6项有关学院实验室建设、年轻教师成长、校工会慰问品发放等方面的提案,学院部门工会教代会对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的老师们表示感谢,针对每一条提案通报了处理情况。

党委书记曾小波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和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争取明年学院业绩更上一层楼。

按照议程,本次大会进行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按程序选举产生工会委员7名。其中曾小波同志任工会主席、胡滨任工会副主席、沈黎任女工委员、吴贺君任组织委员、陈放任宣传委员、李素清任文体委员、叶劲松任生活委员。按程序选举产生教代会委员5名。其中叶劲松同志任教代会主席、吴贺君任民主管理委员、陈放任青年工作委员、李素清任文体宣教委员、沈黎任生活福利委员。

会后,全院工会会员就近期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启动会 下一条:成都圣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