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工作

2020年04月25日 14:22 食品学院行政办 点击:[]

4月24日上午,食品学院2020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审会在综合楼214进行。评审组由学院领导、教授、系主任、教学督导、教师代表共14人组成,会议由院长李诚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志清首先对本年度评审规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主要领导强调了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评委公平公正客观评价。在接下来的教学展示中参评老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讲课结构清晰、教学方法独特新颖、内容详实、课件制作精美,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评审组就教师提交的课程档案材料以及试讲情况进行评分。本次教学展示展示的评审结果将与课程档案、学生评教、督导评价等部分的评分结果进行汇总计算综合评分。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通过教学督导,教授听课,领导听课,教学观摩等方式抓实抓牢课堂教学质量。参照学校文件,根据学院实际制定了《食品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办法》,规范评选程序规则,细化量化评审标准,加强师德师风考察、教学考察,积极动员和组织老师参评,激励全院教师促进本科课堂质量和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招生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教务处-食品学院联手共商推进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