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吴德到食品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09日 17:12 韩国全、彭小芮 点击:[]

为了解学院教师对学校修订和制定的系列文件制度意见征集反馈情况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准备的具体情况,5月9日,校长吴德到食品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食品加工与安全研究所所长秦文,副院长张志清及学院教职工等3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吴德到食品学科公共实验平台进行调研,听取了秦文等关于平台建设运行的基本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平台的设备运行、日常管理等相关情况,就设备的使用和产出,重要设备的管理维护及未来平台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座谈中,吴德首先肯定了食品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特色方向孕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发展应围绕学校“加大改革,创新模式;促进学科,展现特色;稳定规模,调整结构;完善配套,狠抓内涵”等发展的大政方针。随后,对学校新修订的《学科建设双支计划》、《本科人才培养支持计划》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同教师们进行交流,回答了教师们对修订文件的问题。最后,吴德就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材料与曾小波、秦文、张志清深入交流,对申报材料做了详细指导。

食品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强化忧患意识,突出重点抓特色,立足今年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力争顺利完成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2020年度李锦记杯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二次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