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安排会

2020年06月05日 09:28 刘燕苹 点击:[]

    为确保毕业生工作安全、有序、顺畅进行,6月4日下午,食品学院在三教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安排会。院党委书记曾小波、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彭小芮对食品学院2020届毕业生后期工作日程安排做了详细梳理,并就毕业生的离校手续、住宿费退费、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事宜做了说明。

    随后,曾书记通报了当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毕业生合影、学位授予和文明离校相关工作事宜作了详细部署安排。他要求班主任要多渠道、多举措,密切关注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并和班内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谈话,实施精准就业指导与帮扶。他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班主任要把安全意识教育放在第一位,注重加强正面引导;毕业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流程规定和纪律要求,坚决落实三不原则(不准聚集、不准聚餐、不准聚会),安全稳妥地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上一条:一写一读忆童年,一步一行献爱心 ——食品学院团委志工部举办“童心未泯,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食质系、包装系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