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写一读忆童年,一步一行献爱心 ——食品学院团委志工部举办“童心未泯,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05日 15:45 熊寅岑 点击:[]

5月31日至6月3日,为呼吁同学们重拾童心且多多关注儿童类公益项目,为贫困儿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院团委志工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在线上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童心未泯、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连续打卡四天,每天与大家分享儿时回忆、成长经历等相关内容,并且要求每天的行走步数要达到5000步以上,在支付宝或者微信中进行捐步,为贫困儿童献出一份微薄之力。除此之外,同学们还需录制一段朗读儿童故事的视频,作为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本次活动共有334名同学参加,同学们热情高涨,每天准时打卡,用心分享自己天真浪漫的童年回忆、百感交集的成长故事等。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回顾了童年,明白了童心的宝贵,并且愿意在活动结束后继续投入到捐步行动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儿童。

食工1904的刘世伟同学表示:“这次活动以后他也会多多关注儿童公益项目,守护每一个孩子的灿烂笑容、纯真童心。”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食品权威杂志发表多酚抗衰老研究进展论文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后期工作安排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