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6月首次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10日 18:44 刘书香、李美良 点击:[]

2020年6月9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在疫情发生以来第一次开展线下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出席,本次大会由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美良主持。会议内容主要涉及党政思想学习、互动交流、党支部活动安排及优秀教师标兵推选等。

会议伊始,李美良向各位教工党员强调了“学习强国APP”在线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每天坚持学习和总计,大家也分享了学习经验与思想感悟。时值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大家一起学习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与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具体内容与实施方法。

曾小波对支部申请成功了四川农业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表示了祝贺,同时明确了相关工作职能和要求,强调一定要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群策群力把支部建设好。之后,大家共同商议了2020-2021年度拟开展的关于“三课一会”等活动计划,并做了初步的工作安排。

最后,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教工第一党支部经过投票选出了刘书亮教授作为拟推荐的优秀教师标兵候选人到学院去进一步参评。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各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招生宣传片《川农食品》震撼登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