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07月03日 11:44 陈放 点击:[]

7月2日下午,食品学院第三届工会、教代会委员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在雅安校区综合楼214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曾小波、学院教代会主席叶劲松等11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曾小波就如何关心教职工、如何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等问题与工会委员进行了讨论。他讲到,要切实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和生活,有几点工作一定要做到:1、要定期开展各项专题学习,如“川农大精神”专题学习、“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等。2、要多与教职工交流,全面了解教职工的需求,关心到学院每一位工会成员。3、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多开展有意义的工会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经过讨论,会议确定了学院将在7月10日开展“食品学院明天会更好”主题工会活动。最后,他强调,工会委员要具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并把工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共同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包容的食品学院大家庭。

上一条:食品学院举行第三届工会、教代会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求学记】王玥:锦鲤女孩的川农成长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