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期末不放松,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年07月11日 17:46 彭小芮 点击:[]

7月10日,我院在综合楼21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李诚,院党委书记曾小波,副院长张志清,副院长秦文,党委副书记侯维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曾小波主持。

会上,张志清首先传达了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为老师们着重讲解了吴德校长在报告中传达的“1234”发展思路,提醒全院老师根据思路要求,积极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李诚强调学院老师们务必将学院当前重点工作,也就是“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及立即开展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积极落实。接着,秦文通报了假期实验平台开放情况及各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安排。

学生工作方面,侯维提醒各位班主任及导师关注关心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特别重点关注寝室单独一人留校的同学。最后,曾小波总结一学期以来学院工作进展,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祝各位老师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会后,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相关教师共同参加了两个小时的认证培训会。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办“明天会更好”传承“川农大精神”教工歌咏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