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

2020年09月27日 09:17 文:毛成燕 图:冯坛 熊睿婧 张婉荧 来源:食品学院团委办公室 点击:[]

9月26日下午17:00,由食品学院学生会文娱部承办的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演出于三区运动场开展。演出当天,学院所有新生与教官一同围坐在操场,即使小雨淅淅,也挡不住满腔热情,纷纷卸下训练时的严肃,享受着这难得的轻松时刻。

由学院艺术团舞蹈分团成员带来的舞蹈《you know》点燃全场,鼓掌叫好声此起彼伏,喝彩不断。老生热情洋溢,新生也不甘落后,由新生带来的演唱《小情歌》《wonderful u》曲调轻柔缓和,深入人心,带动现场所有人轻声和音。男生独唱《烟花易冷》让大家如痴如醉,沉浸其中。《当妮走了》柔和的曲调与个性的说唱相结合,全场都随着节奏摇摆起来。学院艺术团演唱分团成员带来的一曲《白兰鸽巡游记》让同学们沉浸在舒缓的乐章里,轻松惬意。更有教官一曲《演员》引得别院同学频频驻足,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此次军训慰问演出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因高强度训练带来的疲惫,同时展示了学院的风采,更增进了新生与新生、新生与高年级学生之间的感情。



上一条:【媒体聚焦】(中青网)高校开设“军训图书角”,让不能参训的同学不再无聊 下一条:食品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徐福记杯”产品创新大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