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1日 19:01 作者:叶梦逸 来源:食品学院团委办公室 点击:[]

10月10日晚7时30分,食品学院第十三届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于逸夫楼小礼堂顺利举行。食品学院第十三届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到场宣讲,20级新生及各班班助入座聆听。

会议从总体宣传PPT的播放开始,学生会副主席杨净雯从总体上简述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的概况、组成及职能。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宣讲。宣讲风格各式各样,或严肃稳重、或古灵精怪、或可爱俏皮,宣讲手法也各有不同,快闪、视频、美照、古风服饰、节目表演等有趣创新的方式层出不穷,将部门风采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的同时紧紧抓住新生眼球,全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新生们听得聚精会神,纷纷扫码加入心仪部门的招新群。

据悉,招新宣讲是各部门获取新鲜血液的重要途径,各部门的积极准备、精彩演讲,为招新演讲会增添了不少精彩,2020级新生的热情响应为宣讲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生们都能加入心仪的部门,在为学院贡献一份力的同时,也为自身的大学生活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 附件【0.jpg】已下载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食品学院举行迎新辩论表演赛

关闭